当前位置: 首页» 关工委

北京中医药大学关工委工作简报

来源: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0-08-24

北京中医药大学关工委于2010524召开了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20名关工委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校关工委副主任张殿璞主持。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长足发展的工作情况汇报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的重要批示;传达了学校关工委机构和人员调整的文件,学校关工委工作由党委书记吴建伟书记分管,党委副书记靳琦任主任,张殿璞、杨洋、马燕民任副主任,会上新任关工委主任靳琦做了发言。他首先向老同志问好,感谢老同志们热情的工作,表示了对关工委的工作充满信心。面向未来,靳琦主任指出,搞好关工委工作一要靠热情,二要靠思路,三要靠行动,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共同探讨,探索新思路、新办法,一起把关心下一代的工作做好。最后与会老同志们参加了北京市教育工委组织的北京高校离退休老同志参与育人工作状况的问卷调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