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关工委

我校召开关工委会议研讨2019年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5-10

           4月1日上午9点,在行政楼三层会议室,我校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研究讨论2019年关工委重点工作。关工委主任校党委副书记靳琦、副主任索润堂、副主任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晓东,关工委委员石海军、吴锦娟、陈寿泉,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刘宏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靳琦主持。

       索润堂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2019年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学习贯彻全国、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培训班暨工作会”和“读懂中国”活动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张晓东就目前二级关工委建设推进情况、我校正在开展的“读懂中国”的进展情况作了介绍。

       会议围绕推进二级关工委建设、“读懂中国”活动以及关工委年度工作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研究讨论。

       靳琦指出,今天召开学校关工委会议主要讨论本年度的各项工作,推进二级关工委建设和开展“读懂中国”活动是两项主要工作,可结合来做。推进二级关工委建设方面,在各学院关工小组组织机构完善的基础上,可举办一次工作培训,邀请上级关工委领导来校指导,先进兄弟院校同事介绍经验;年底前要对各学院小组工作进行检查。目前,各学院已拟定“读懂中国”活动“五老”名单,进一步完善后尽快请学校党委确定;办公室可将去年做得好的试点院校的文章、视频发给各学院参考。建立校关工委老同志委员联系各工作组和二级关工小组机制,指导他们更好地开展工作。

       此次会议务实高效,学校党委对关工委工作高度重视,为关工委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持。相信在校党委领导下,我校关工委工作将书写新的篇章,结出新的硕果。

撰文 姚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