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老年家园》不简单 众人才是生命源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05-18

514日,《老年家园》、《党旗飘扬》两报年会在博物馆二层圆桌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靳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晓东,副处长王跃生、程锐,离退休各党支部宣传委员,还有积极为两报投稿的老同志。会议由张晓东处长主持。

编委姚淑娟首先对两报发行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提出发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发行工作的设想;老同志编委何少初、陈寿泉分别作了发言。何老师感慨道:《老年家园》不简单,深入发展有困难,众人才是生命源,号召大家多为两报投稿。陈老师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为继续办好两报提出了很好的建议;王跃生副处长结合两报的发行,就互助养老和征集回忆录有关事宜做了发言。

靳琦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两报工作做了充分肯定,正是由于大家的辛勤耕耘,两报的发行工作才获得可喜的成绩,获得北京市高校离退休干部工作优秀报刊表彰。他说,两报是老同志阅读的载体之一,从形式上更接近老同志。两报是老同志的精神家园,是老同志寄托情怀之所在,两报是信息窗口,是传递信息的媒介。他指出,两报要办出特色,第一要有政治高度、有文化底蕴,第二要贴近时代、贴近学校、贴近离退休生活。最后他表示,学校会做好后勤,大力支持两份报纸的健康发展。

与会老同志也各抒己见,积极为办好两报出谋划策。相信有了校领导和老同志的大力支持,有了大家的共同浇灌,两报会越办越好!

撰稿姚淑娟  审稿张晓东  摄影田文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