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靳琦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0-10

    10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靳琦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专程来到离退休处工作开展工作调研。

    张晓东处长向靳琦副书记汇报了离退休工作处近期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安排。

    靳琦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在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工作处工作的同时,从离退休党委换届、关工委换届、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创特色活动、学校60周年校庆老同志献宝及老同志回忆录、离退休工作处计划性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还强调指出,马上要进行的离退休老同志秋游活动一定要周密安排,特别要安排好老同志在参观良乡校区时的就餐问题;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保持信息畅通,对于老同志反映的问题及时反映,能解决的尽快解决。靳书记的讲话全面深刻、细致入微,为离退休工作处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撰稿姚淑娟  审稿张晓东  摄影卜海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