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阳光生活 健身娱乐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2-15

——2015年离退休工作处教职工室内运动会

为了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老师们之间的感情交流,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的2015年离退休教职工室内运动会于129日、10日分别在西区教工活动中心、东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和体育馆同时举行。寒冬腊月却挡不住老同志们的热情,有近270人参加活动。

象棋比赛中,下棋方法变幻万千,而选手们亦是沉默不语,心中浮想联翩。跳棋比赛中各位选手尽展其能,兴奋处,斗志昂扬;低落时,挣扎不弃。相比于棋类比赛的激烈,扑克牌、麻将的比赛中则多了许多轻松与欢乐,老同志们无一不带着欢乐的笑脸,没有人计较输赢与得失,这种愉悦的情绪贯穿了比赛的始终。今年还新增加了羽毛球比赛,比赛异常激烈,个人循环赛上腾挪跳跃、挥舞球拍的矫健身影,男女混合双打的战术配合,都表现出老同志顽强的竞技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

此次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做了周密计划、严谨组织,为老同志们提供了健身娱乐,参与集体、相互交流的平台,营造出和谐、愉快的离退休生活氛围,丰富了离退休老同志的晚年生活。

 

 

撰稿刘宁  审稿王跃生  摄影卜海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