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欢聚一堂辞旧岁,载歌载舞迎新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1-13

——记2016年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团拜会

2016年1月8日9时,北京中医药大学离退休教职工迎新春团拜会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为全校离退休老同志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

党委书记吴建伟,副校长谷晓红,党委副书记靳琦,副校长乔延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志华,副校长邬国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和部分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与近700位老同志一起辞旧迎新。

团拜会以离退休民族舞队欢快喜庆的胶州秧歌——《春天》拉开了序幕。

党委副书记靳琦在代表校领导的致辞中,回顾了2015年学校取得的成果,展望了今后学校的工作,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力量。最后,靳书记代表校领导给老同志们拜年。祝老同志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安康、幸福吉祥!

在随后的团拜会文艺演出中,各个兴趣活动队的老同志们以合唱、舞蹈等多种表演形式汇报了他们一年的活动成果。所有参演演员都非常认真、投入,其中还有多位八旬老人,他们的演出更是博得大家的称赞。老同志们充满激情、活力的演出,使整个会场欢声和掌声不断。在表演中穿插的抽奖环节,更是使会场气氛达到高潮。

演出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在现场合影留念,记录下这喜庆的一刻。团拜会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撰稿田文泳  摄影孟庆英 卜海安  审稿张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