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迈开步伐,向快乐出发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5-27

——记我校第二十届离退休运动会

    5月25日我校第二十届离退休教职工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近400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开幕式上以银俏舞蹈队为主体的老同志进行了“花环操——快乐夕阳”健身操表演,充分展示了他们的阳光心态。

    运动会根据老同志们的特点设置了健身走、跳绳、钓鱼折返跑、猜猜猜、打地靶、投篮、投标、夹乒乓球、踢毽、门球过门等12项运动性与趣味性相结合的项目。赛场上大家神采奕奕、精神矍铄,积极参加适合自己的项目。在比赛中,他们比出了“精气神”,赛出了“年轻态”,运动场上不时传来他们开心的笑声。

    运动会给老同志们搭建了友谊的平台,让他们走出来、动起来、乐起来,让他们迈开大步向着健康、快乐出发。

                                      

                                 撰稿田文泳  审稿张晓东  摄影 卜海安 曹健 孟庆英 胡东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