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月满中秋,情暖老人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9-20

    为了更好的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在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的到来之际,离退休工作处于9月14日,组织我校31位空巢老人来到位于来广营乡的光大汇晨朝来老年公寓参观。

    公寓坐落于朝阳区来广营乡绿隔规划区内,与朝来森林公园相邻,三栋养老住宅,一栋医疗康复中心,共336张养老床位,还有养生娱乐区。环境优美,绿荫环翠,景观别致,空气清新,近自然,远喧闹,给老同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老年公寓以茶话会的形式介绍公寓的各个区域与功能,老同志们兴致高涨,认真仔细地听着介绍、拿笔记录、还时不时地提出各种关心的问题,和其它养老机构作对比,收获颇多。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离退休工作处,提供的这次参观机会,对养老机构有了更多信息资源。

    在日益经济发展的今天,空巢老人越来越多,其中“失独”家庭更应是我们关心服务的重点对象。

    此次活动让孤独的老人在传统节日中,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和节日里应有的快乐,工作处的全体工作人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关爱空巢老人,让爱扬帆远播!

撰稿刘宁  审稿王跃生  摄影卜海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