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不忘初衷 办好两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10-21

1018日上午9点《老年家园》、《党旗飘扬》两报年会在博物馆二层圆桌会议室如期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党委书记张晓东,两报编委何少初、杨洋,积极支持两报的投稿老同志、离退休党支部的宣委。

会议进行得有序而热烈。两报编委首先总结了一年来两报出版发行的情况,接着编委何少初教授做了发言。他认为,两报发展到今天靠的是大家的支持、无私奉献和责任心。他希望报纸能从形式上更活泼一些、多彩一些,希望大家多投稿,希望报纸能够吸人眼、粘人手、汇人气、聚人心。随后张晓东处长发表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两报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对两报的支持。通过报纸传递了正能量,通过报纸让老同志了解到了学校的大事要闻,众人拾柴火焰高,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两报,也希望我们的报纸越办越好!最后,大会进行了自由发言。与会老同志、各支部宣委纷纷发言,为报纸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老年家园》报自创刊到现在已经有14年的时间了,大家表示,一定不忘初衷,支持两报。何少初教授即兴赋诗一首:《家园》兴旺众人笑,关爱呵护付辛劳,丰富多彩传心声,一期更比一期好。何教授说出了大家心里话,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撰稿姚淑娟 审稿张晓东 摄影田文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