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秋季参观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10-21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强化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弘扬优良传统,继承红色精神,10月19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前往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十八潭进行参观,有近200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纪念建党90周年,门头沟区雁翅镇深入挖掘地区红色历史资源,全力打造了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党史教育基地。来到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京西星火》展览、崔显芳故居、田庄高小党支部旧址。离退休党员在宣誓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尽管天气有些阴沉,但在田庄村京西第一党支部的广场上,老党员们高举右拳肃立在鲜红党旗下再次向党宣誓。他们的声音洪亮而坚定,在铮铮誓词中,他们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并且铭记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从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出发不久就来到了京西十八潭。十八潭虽然不大,但景色宜人,老同志们下了车便立刻被满眼的秋色所吸引。大家边走边说边笑,还不时停下来合影留念。

参观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今天的参观很有意义,大家不仅受到了教育,而且收获了好心情。

撰稿姚淑娟  审稿张晓东  摄影张艳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