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2016年离退休教职工室内运动会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12-05

        1128日,碧空如洗,阳光明媚。上午八点半,在我校望京和和平里两校区同时举行2016年离退休教职工室内运动会,通过两个半天的比赛29日上午圆满结束。

    此次老同志室内运动会设置了跳棋、象棋、扑克、麻将、乒乓球、羽毛球等项目。400余位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参与,其中有90余岁高龄的老干部。比赛场上充满着欢声笑语,洋溢着和谐轻松愉快的气氛。他们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大家享受着比赛中带来的快乐,彼此间还增进了感情与交流。

    老同志室内运动会旨在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为老同志们提供健身娱乐、相互交流、参与集体、合作共赢的平台和机会。在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晚年生活同时,促进了老同志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心情愉悦。

    为了办好这次运动会,工作处非常重视,赛前充分考虑到老同志的特点,反复研究并制定适合老同志的比赛规则,并实地考察和认真布置会场。做到赛前有预案;比赛有计划;赛后有总结。另外,还请了二十余位老同志做裁判和引导员,工作处的工作人员身先士卒服务到第一线,每一个比赛项目安排一位工作人员负责,保证了老同志的安全和比赛的顺利进行。让老同志们真切感受到了温馨与快乐的退休生活。

撰稿王跃生  审稿张晓东  摄影卜海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