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我校召开关工委老同志工作总结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12-28

        1228日上午,我校关工委在博物馆二层圆桌会议室召开2016年关工委老同志总结座谈会,有30位关工委老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程锐主持。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晓东首先在会议上发言,他简单介绍了我校关工委2016年的工作情况,感谢关工委老同志们默默奉献和辛苦付出。他强调,今天的会议说是总结会,更多的是座谈和交流。关工委的工作关键是立足当前,谋划未来,希望各位关工委老同志积极为我校关工委工作出谋献策。接着关工委委员石海军老师传达了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北京高校关工委捐赠军训服装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的会议精神。随后,关工委各组老同志就2016年的工作情况分别展开了总结。教学督导组组长郭霞珍就2016年教学督导组的工作情况从日常教学督导、试卷质量评估、毕业论文评估、召开各学院学生座谈、编发教学督导动态、参加东方医院教学督导工作、坚持例会制度、参加教师培训指导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特邀党建组织员组负责人王洁老师就我校老同志组织员组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学业辅导组、心理辅导组、社团辅导组的各关工委的老同志也分别就2016年的工作做了发言,谈到自己辅导学生的进步,他们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着幸福与收获。

    关工委委员秦炳荣老师就关工委的队伍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认为我校关工委的老同志队伍太单薄了,需要更多的相对年轻的老教授、老专家充实进来。希望学校尽快做好关工委的换届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二级关工委的建设工作。关工委何少初教授认为关工委工作是值得敬佩和尊重的,我们要创建一流的大学,必须要有一流的教师队伍,一流的教师是培养国家需要的一流人才的关键。与会关工委老同志还结合各自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会议讨论气氛热烈,大家发言积极踊跃,精神振奋,满满的正能量。能为学校青年教师的培养、教学质量的提高、学生的成长与进步发挥自己的余热,他们感到无比的自豪和欣慰!可敬可爱的关工委老师们,给你们点赞!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的老师加入到学校关工委的行列中来。

 撰稿姚淑娟  审稿张晓东  摄影卜海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