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趣味运动 乐在其中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5-27

——我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5月26日,我校第一届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和平街校区体育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靳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志华,副校长陶晓华出席了开幕式。

    靳琦副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辞,代表校领导向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表示,学校十分重视离退休工作,积极为老同志营造健康、快乐的生活氛围。希望老同志们以阳光心态乐享晚年,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凝聚并释放正能量。

    开幕式上,三位校领导与老同志一起做了健身操。

    本次运动会因考虑到离退休群体年龄渐高的因素,进行了一些新的尝试。取消了如健步走、跳绳等一些大运动量的项目,增添了一些趣味性强的项目,所以本次运动会更名为“趣味运动会”。

    老同志们饶有兴趣地参加了套圈 、投筷子入瓶、钓鱼 、跳跳球 、扔包翻牌、打地靶 、投镖、地滚球 、门球过门、颠乒乓球、猜猜猜、夹兵乓球12个项目的“角逐”。运动场上到处都是阳光的笑脸,到处都是欢快的笑声。比赛时,老同志们神情专注;赛场旁,他们与周围的老同事、老朋友们畅叙友情。趣味运动会不仅激发了离退休教职工健身的积极性,还为老同志们搭建了健身娱乐,相互交流的平台,营造了和谐、愉快的离退休生活氛围,丰富了离退休老同志的晚年生活。

 

撰稿田文泳 审稿张晓东 摄影曹健 孟庆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