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我校2017年老同志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6-20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2016]3号文件精神,加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管理,体现学校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关心和关爱,学校于2017612日至616日在我校第三附属医院体检中心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进行身体健康检查,共有66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体检。

    为确保老同志体检顺利进行,离退休工作处根据今年的新变化新情况,结合老同志的特点和需求,多次与学校医疗管理处、校医室、学校第三附属医院体检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磋商,制定了详细的体检方案、工作流程和具体措施,在整个过程中扎实落实,并根据情况的变化及时进行调整。为确保每一位老同志能知道体检信息,离退休工作处通过学校短信平台、语音电话、离退休工作处网页、微信等多种途径,将体检时间、安排、有关说明和提示等讯息通知到老同志。为配合体检中心的工作安排,离退休工作处在体检两周前就体检有关事项、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日期安排和体检中心的相关负责人有效沟通,并在安排体检时考虑老同志年老体弱的现实情况和困难,分年龄段和居住地点进行体检。体检这几天,每天至少安排三名工作人员在现场值班,及时协调相关事项,妥善处理意外及突发事件,保证了体检的有序进行。

撰稿姚淑娟 审稿张晓东 摄影田文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