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我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1-10

    11月8日,在举国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庆氛围中,我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有130余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安排设计了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参观展区内人山人海,秩序井然。老同志认真仔细地观看着一件件实物模型、一组组详实数据、一张张珍贵图片,真切地体验互联网、新科技给人们生产生活带来的新变化,深刻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参观结束,老同志们意犹未尽,深受鼓舞,深感震撼。纷纷表示,祖国强大了,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骄傲;我们现在是满满的收获感、满满的幸福感。一位老党员激动地说:通过这次参观,给我的体会是两个字:震撼”!祖国高科技的飞速发展令我自豪。

 

撰稿姚淑娟 审稿张晓东 摄影张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