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不忘初心 办好两报——离退休工作处召开《老年家园》、《党旗飘扬》年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1-24

    2017年11月22日,离退休工作处在我校国际学院会议室召开《老年家园》、《党旗飘扬》两报年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靳琦;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两报编委;两报通讯员以及积极为两报投稿的老同志。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程锐主持。

    两报编委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一年来报纸发行的情况、《老年家园》报的发展经过、我校报刊获奖等情况,呼吁大家多投稿件,把两报看成自己的家园精心呵护。

    接着张晓东处长做了发言。他说,感谢大家多年来对两报的支持。报纸是一个宣传媒介,我们的文章必须要传递正能量,同时要反映老同志的真实生活。他认为各离退休党支部也做了不少工作,积极投稿,希望更多的党支部能够行动起来,大家同策同力,让报纸更受大家喜欢。

    校党委副书记靳琦首先问候了在座的老同志,接着指出:第一,两报跟别的报不一样,是自家人的感觉;第二,两报是一个很好的园地,沟通了信息、交流了思想,是学校信息传递的桥梁;第三,我们的报纸已经创出了品牌,多次获奖,这个品牌应该保持下去;第四,虽然已进入新科技、新媒体时代,相信两报的作用在老同志心中是无法取代的,希望在内容上多花一些心思;第五,一年一度的两报总结会非常重要,总结经验、突出特色、鼓舞士气、再接再厉,祝愿我们的两报越办越好!

    最后进入老同志讨论发言阶段,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两报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很多可行性建议。

    虽然正值寒冬,而国际学院会议室内气氛热烈、暖意融融。不忘初心、传承特色,丰富内容、活跃版面,把我们的两报办得更有起色,这是大家共同的愿望,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撰稿姚淑娟 审稿张晓东 摄影田文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