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勤求博采迎新春 厚德济生兆丰年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1-23

——我校举办离退休教职工2018年新春团拜会

 

    2018年1月19日上午,西校区体育馆三层张灯结彩,一派节日的景象,我校在这里举办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校党委书记谷晓红、校长徐安龙、党委副书记靳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志华、副校长王伟、副校长陶晓华、校长助理王耀献出席了团拜会,400余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团拜活动。

    校党委书记谷晓红代表校领导首先致辞。她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真诚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离退休工作处的全体工作人员也集体给大家拜年,祝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

    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游艺会开始了,大家纷纷投入到各项游艺活动中。此次游艺会以健康、快乐、和谐为主题,设立了猜谜语、投包入桶、走石子路、穿针引线、挑战数字、猜纸牌、掷筷子、击鼓传花、夹弹球、套圈、钓鱼、长钓狗宝宝、你比我猜、吹气球等15种年味浓郁、趣味横生的项目。整个游艺现场其乐融融,每个项目都很受欢迎,大家排队有序,参加了各自喜欢的项目,获得了相应的奖品。会场的一侧笔墨飞扬,书法班的老师现场为老同志们写下了大大的福字,为老同志们新年祈福。

    团拜会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老同志们收获了满满的祝福、满满的喜悦。

撰稿姚淑娟 审稿张晓东 摄影曹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