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趣味运动,快乐聚会 ——记离退休职工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5-10

       58日,离退休工作处在西校区运动场举办了第二届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共有46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运动会。

    一曲《二十年后再相会》的音乐响起,老同志们在郭力老师的带领下做了一套充满活力的健身操。

       热身运动后,老同志们就兴致勃勃的投入各项比赛。本次趣味运动会根据老同志的特点,设置了套圈、投筷子入瓶、钓鱼、跳跳球、扔包翻牌、打地靶、投镖、地滚球、门球过门、颠乒乓球、猜猜猜和夹乒乓球12个比赛项目。现场气氛活跃、比赛有序进行。赛场上,老同志们聚精会神比赛气氛既紧张又精彩,不时赢得阵阵喝彩声。赛场下,老同志们三五成群,共叙友情。

    本次运动会在体育部等相关单位的支持下成功举办。运动会突出了趣味、健康、快乐的主题,达到了让老同志们走出家门、快乐健身、重逢老友、增进感情的目的。

  撰稿/田文泳  审稿/张晓东  摄影/曹健 孟庆英

操-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