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健身心乐晚年

来源: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0-08-24

519上午,我校第六届体育节暨第31届师生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开幕。部分老同志代表学校离退休人员参加了体育节开幕式并表演了精彩的风筝健身操。

为参加这次活动,老同志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一次次的排练、一遍遍的走场,每一次每一遍她们都是那样认真。有的老同志母亲住院了,为老母亲办完住院手续继排练;有的老同志犯了腰腿病还坚持排练,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强烈要求下才走下排练场;还有的老同志虽已年过八旬,完成每一个动作仍非常认真到位。

离退休总支、离退休工作处也为老同志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体育节开幕式上,老同志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他们身穿表演服装,手捧鲜花,迈着矫健的步伐,高呼着:“欢乐晚年 激情飞扬”走过主席台。全场所有的师生员工,报以热烈的掌声,使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随后,老同志们表演了由我校退休干部王遇仕编排的精彩的风筝健身操。学校为老同志搭建的展示自我的平台上,充分展示了老同志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必将推动老年健身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