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与时俱进 务实创新

来源: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1-07-07

201154,离退休党代表及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许多老同志们不顾年事已高,体弱多病,仍然坚持到会议闭幕。不仅认真聆听大会5个单位的交流发言和校党委书记吴建伟的讲话,还在下午的分组讨论中畅所欲言,说出了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这届党政领导班子是学习、实干、关心群众生活的党委;是团结、敢于自我批评、脚踏实地、以人为本的党委。本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从规模上是空前的、准备上是充分的;从规章制度建设上来看,总目标向着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方向有序发展。

党政领导班子重视离退休人员政治待遇,从离退休老同志实际情况考虑,提出本着自理、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发挥作用;及时解决老同志提出的问题。重视离退休人员生活待遇,体现了人性化管理和务实精神。

最后,老同志们特别感谢帮助、理解他们的学校各职能部门同志,希望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更加深入基层,调研了解教职工的实际问题;以及为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加强监督管理机制。

程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