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我校关工委获得表彰

来源: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4-04-02

3282014年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顺利召开,教育部关工委主任田淑兰,北京教育关工委主任、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范伯元,北京教工委副书记刘健等领导参加了大会。我校关工委副主任张殿璞院长和姚淑娟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籍之伟对2013年关工委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关工委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2014年的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各级关工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化“老少共话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把握重点,大力推进基层关工委建设;注重品牌建设,努力提升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加强宣传,坚持用典型指导工作。

教育部关工委主任田淑兰、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范伯元、北京教工委副书记刘健分别做了重要发言;大会还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表彰了一批在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成效显著的单位。我校关工委获得“关心下一代主题活动竞赛”的三等奖;在市关工委组织的老少共话中国梦征文活动中,我校有五位老同志的征文点评被收录在关心下一代丛书《共筑梦想  绽放青春》——老少共话中国梦征文选中,获得表彰。

撰稿姚淑娟 审稿杨洋 摄影卜海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