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春游活动

来源: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4-04-28

四月,正是春暖花开,草长莺飞,赏花踏青的好时节416日、423日、425日离退休工作处分三批,分别组织离退休工作处组织70岁以下退休教职工,70岁以上退休教职工和离休老同志进行了春游活动。

41670岁以下退休教职工,来到了自然风景区百泉山。百泉山得名于百泉仙子的传说,山中隐藏着山泉,使峡谷溪流不断。百泉山峰奇、山秀、水美,越往里走,景色越美。美丽的风景深深地吸引了大家,老同志们兴致勃勃,登高远望。一路上,山峰奇秀,怪石嶙峋,潭瀑丛生,美不胜收,颇具江南景色。“飞来石”凌空而立,“神龟望月”、“万年石猴”、“如来佛掌”惟妙惟肖,令人遐想。行走在风景如画的大自然中,满眼绿色,还有清泉相伴,叮咚有声,老同志们的心情豁然开朗。

42370岁以上退休教职工,来到顺义鲜花港, 置身于花的海洋,享受独特新颖的花海景观。老同志们个个精神爽朗,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聊、一路照,在这花海漫舞、碧波荡漾的春色中,爽朗的笑声、矍铄的精神,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老同志们欣赏到了难得一见的郁金香稀有品种,领略到荷兰风车转动下的绚烂的花垄;大家流连忘返,纷纷拍照留念。

425专程为离休老同志安排了春游鲜花港。离休老同志激动地说,学校为我们组织一次活动不容易,今天心情非常好,不仅能欣赏到美丽的鲜花,还能见到平时难得一见的老朋友们,和他们聊聊天,了解彼此近况。和老伙伴们一起游玩很开心!

此次春游活动在离退休工作处精心策划、细致安排下,在卫生所同志的全程陪同下圆满结束。老同志们不仅享受到了大自然的美丽、鲜花的芳香,还收获了快乐的心情;不仅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造化神秀,更看到了祖国的变化发展。他们衷心地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人民的生活幸福美满。

 

撰稿姚淑娟 审稿杨洋 摄影牟致平 曹立铭 白武林 刘素英 卜海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