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我校精心组织2014年离退休同志体检

来源: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4-09-28

为更好地预防疾病,保障离退休同志的身体健康,学校于2014922日至926日,组织离退休同志在第三附属医院进行了健康体检。

为保证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医院管理处、第三附属医院和离退休工作处预先协商,结合以往体检中的问题及离退休同志的意见,精心制定本次体检工作方案,并专门将体检周期由4天增至5天,缩短了排队候检时间。

第三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对体检工作高度重视,事先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精心选派业务骨干为老同志进行检查。体检过程中,医院领导每天亲临体检现场,慰问老同志并查看体检工作情况;体检中心医护人员工作认真,服务热情;医院车队安排两部专车在医院与校区之间接送老同志。

5天的体检过程中,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安排B超、抽血、领表等人员集中的部位定点服务,对高龄、体弱的老同志重点照顾,为老同志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

学校共有约650名离退休同志参加了体检。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有关单位密切配合,工作人员服务周到,确保了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离退休同志对此次体检表示满意,对学校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

撰稿刘�M  审稿张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