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健身娱乐共建和谐家园

来源: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4-11-06

为了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老同志的身心健康,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和和谐环境,114日至5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举办了2014年离退休教职工室内运动会。

运动会共设五个项目,包括:乒乓球、麻将牌、扑克牌、跳棋、象棋。共有26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的赛程,共产生一等奖十二名、二等奖十六名、三等奖三十五名。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老同志们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交流了感情,愉悦了心情,锻炼了身体。

本次比赛以“量力而行、重在参与、注重安全”为宗旨,为老同志们提供了健身娱乐、相互交流、参与集体、合作共赢的平台和机会。为了举办好此次比赛,离退休工作处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及早进行了安排,制定了方案,对比赛项目进行了明确分工,确保了比赛有条不紊进行。

 

撰稿王跃生 审稿张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