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1-04

201913日上午,我校在博物馆圆桌会议室召开2018年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校党委书记谷晓红、校长徐安龙、党委副书记靳琦、校长助理闫振凡,教务处处长闫永红;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代表以及老领导、老专家、老职工代表;会议由靳琦副书记主持。

徐安龙校长首先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向与会老同志和全体老同志致以新年的祝福。徐校长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服务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他表示,学校将发挥特色优势、凝聚力量把学校建设好。未来学校目标是建设真正一流的北京中医药大学,路还很长,但在大家的支持下,我们有信心跑好这一棒接力,给大家交出一份无愧的答卷。

会议向离退休干部代表通报了学校近期的主要工作:教务处处长闫永红汇报了学校专业认证和本科评估的相关情况;校长助理闫振凡介绍了良乡校区发展建设情况;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晓东介绍了2018年离退休工作的情况。

老同志们认真听取了学校发展情况的汇报,学校的全面发展令他们精神振奋、欢欣鼓舞。会议进入到现场交流阶段,会场气氛一下变得热烈起来。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学校召开老干部座谈会,体现了学校领导对老同志们的重视和关心。老同志们充分肯定了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关工委工作、离退休工作等方面,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谷晓红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说,今天召开这个会特别高兴,首先向老同志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你们的身体健康是学校最大的福气。她坦言,2018年是收获的一年,大家付出了很多,但收获满满、硕果累累。老同志是学校的重要资源,依靠大家的支持,新的学期、新的一年,我们有信心从党建到思政,从以文化人到立德树人,充分发挥老领导、老专家的作用和优势,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共同谋划学校发展。最后她祝与会老同志和全校老同志永远健康、幸福!

听了徐安龙校长和谷晓红书记的肺腑之言,老同志们非常感动,纷纷表示会继续支持学校工作、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贡献出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

                                      撰稿姚淑娟 审稿张晓东 摄影程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