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校领导慰问我校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离休干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0-14

    在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校领导亲切慰问了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离休干部,将一枚枚象征荣誉、具有重要意义的纪念章送到老同志们的手中。

    获颁纪念章的这些离休干部平均年龄已超过90岁。他们很年轻时就参加了革命工作,参与了新中国建设,参与了北中医建设,如今已是耋耄之年。70年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0年他们艰苦奋斗,玉汝于成;70年他们见证了祖国的发展壮大,为中医药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校党委书记谷晓红看望了建校元老贲长恩、周玉琳夫妇,关切询问老人家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的近况。谷书记代表学校党委感谢贲老师、周老师等老前辈为北中医不断发展壮大呕心沥血,希望他们为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祝愿老人家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校党委副书记靳琦,副校长张丽,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副校长王伟,副校长陶晓华,副校长王耀献,党委常委孙传新,校长助理闫振凡,校长助理张立平分别看望了刘文泉、李浩、林凌、姜炳赤、周兴、张秀珍、刘建国、张玉珍、李同生、徐静如、秦炳荣、孙平、张金泰、杨国柱、邱树华等离休干部,共贺国庆70周年。

    在校领导慰问离休干部期间,结合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部分党支部党员代表在离休干部家中举办了主题党日活动。看望老前辈的同时,聆听老前辈们讲述革命经历、优良传统、党史校史。

撰稿姚淑娟   审稿张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