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我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文体活动作品展示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2-03

    2019年11月29日上午,我校在西区工会活动中心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文体活动作品展示会,有100余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校党委副书记靳琦亲临会场并致辞。靳书记通报了学校近况及大事,对老同志以自己方式积极参与学校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表示感谢,对老同志精神文化活动方面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靳书记讲到,学校老同志群体理想长存、思想长青,不仅政治站位高,而且在各种文体活动中精彩纷呈,展示了北中医老同志的精气神。最后,靳书记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祝老同志们快乐开心!

    展示会紧扣主题,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新生活。在大屏幕滚动播放老同志金秋书画社、摄影小组作品的同时,老同志们进行了各文体活动成果展演。展演形式丰富多彩,有大合唱、女生小合唱、独唱、太极拳表演、民族舞表演、交谊舞表演等,展演节目中,《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八部五法》、《葡萄园夜曲》、《多瑙河的黎明》、《在水一方》《金杯银杯》、《傣家小妹走过来》等既表达了老同志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也表达了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眷恋,同时也反映了北中医老同志积极向上、乐观的生活态度,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

 

                            撰稿姚淑娟 审稿张晓东 摄影刘素英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