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室内运动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12-12

    12月5日、6日,离退休工作处在工会活动中心举办了“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室内运动会”,近400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靳琦出席运动会并致辞,给老同志们送上祝福。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麻将、跳棋、象棋和扑克比赛。因考虑到大多数老同志的年龄情况,故而取消了运动激烈、对抗性强的乒乓球和羽毛球项目。虽然比赛项目减少了,但老同志们兴致不减,大家踊跃参加各项比赛,还有两位90多岁的高龄选手参赛。赛场气氛十分热烈、有序,不管是比个人技术的跳棋、象棋和麻将赛,还是赛团队配合的扑克牌赛,老同志们都全身心投入,认真思考每一步棋的走法、每一张牌的出法。部分比赛完的老同志还自发组合成牌局,自娱自乐;有的围坐一起开起了“恳谈会”;有的拉着靳书记唠起家常,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室内运动会旨在为离退休教职工提供一个休闲、娱乐、交流的平台,本次室内运动会老同志们通过参与棋类比赛项目,既愉悦了身心、锻炼了思维,又交流了思想,增进了感情,达到了预期效果。

                  撰稿田文泳  审稿张晓东  摄影孟庆英 曹健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