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靳琦调研指导离退休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05

      20213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靳琦来到离退休工作处进行座谈,调研指导我校离退休工作。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晓东首先向靳书记汇报了我校离退休工作的基本情况,从10个方面介绍了今年离退休的重点工作。靳书记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离退休工作表示肯定,对大家辛苦付出表示问候和感谢。靳书记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建党100周年、建校65周年,一定要巩固抗议成果,扎实做好离退休各项工作。靳书记和与会人员系统梳理了今年的重大工作并就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离退休人员医药费报销、关注鳏寡孤独老人、关工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讨论。最后靳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基础性工作的重要性,做好基本数据、基本情况、基本制度三项基础工作,基础性工作做好了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离退休党委、工作处将会按照靳书记的要求,在校党委领导下继续努力做好我校离退休各项工作,在工作中有所创新,不断提高离退休工作服务管理水平,向建党100周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姚淑娟   审稿张晓东   摄影田文泳

 

合影-1.jpg

数字北中医 Copyright ©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