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我校“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6-29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学校党委书记谷晓红,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安龙,党委副书记靳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副校长陶晓华,副校长王耀献,副校长刘铜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朗朗,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传新,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继旺,校长助理、基建处处长闫振凡,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立平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离休干部、老领导、生活困难的党员和群众

   6月21日,“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后,校党委书记谷晓红分别走访慰问了刘文泉、张秀珍、郑英良、陈红、方廷钰等离休干部、老领导、老专家。谷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亲切问候老同志,感谢他们为党、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她悉心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并叮嘱离退休工作部门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安龙来到离休干部贲长恩、周玉琳夫妇家中。二位老人都获得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很是激动。徐安龙校长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详细了解二老的近况,征求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祝福他们的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党委副书记靳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副校长陶晓华,副校长王耀献,副校长刘铜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朗朗,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传新,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继旺,校长助理、基建处处长闫振凡,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立平分别看望了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离休干部、老领导。校领导在老同志家中,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对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对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多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离退休党委、工作处“七一”前也安排走访慰问了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

   通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和走访慰问相结合的方式,校本部94位离退休老党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已全部发放完毕。颁发纪念章的工作增强了老党员们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当一枚枚沉甸甸、金灿灿的纪念章送到手中、戴在胸前时,老同志们感到无比的自豪和激动,他们表示,感谢党组织和学校的关心,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撰稿姚淑娟  审稿张晓东  摄影程锐、乔庆彬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