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0-24

    一年一度秋风劲,满园菊花分外香。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推动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1022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空巢退休老师前往位于房山的随园养老社区参观。

    与良乡校区相隔十分钟路程的随园养老社区,是由政企携手,万科打造的高品质公建民营标杆项目。远离都市的铅华,拥抱自然之静谧,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提供以自理、介护、介助一体化的居住设施和服务。优雅的居所,邻里式的社交氛围,“医养结合”的理念都非常吸引老人们。每个人都认真仔细的听着介绍,有的拿出笔记录,时不时的提出各种问题,观看样板间,有的还规划起自己的温馨居所。离退休工作处和随园的工作人员携手,还为老人们准备了景观制作、赠送茱萸的小活动。老人们仿佛又回到了孩童时代,兴致勃勃亲手培植花土,看到自己创作出的小景观花艺,都欣喜万分。纷纷表示感谢离退休工作处提供的参观机会,不仅能和多家养老机构做个对比,还体会到了组织的关爱。

    此次活动让孤独的老人在传统节日中,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和节日里应有的快乐。

                                      撰稿 刘宁  审稿 王跃生  摄影 刘宁 田文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