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办理停车证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5-29

全体教职工、校内住户:

    因疫情影响,避免人员聚集,建议大家在校园网一站式大厅网上办理2020年停车证,对于确需现场办理停车证的在职员工、校内住户,现定于2020年6月1日至5日在良乡校区办理停车证,5月25日至5月29日在和平街校区办理停车证。办理时请您携带以下证件:本人名下车辆,请携带一卡通、驾驶证、行驶本;非本人车辆请携带一卡通、驾驶证、行驶本、结婚证或户口本等亲属关系证明材料。本次停车证办理工作由北京北中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负责。2019年度校内停车证有效期延至6月15日止,为了您正常校内停车,请您及时办理。同时提醒大家,现场办理时自觉排队,保持合理间距,佩戴口罩。

办理地址:良乡校区在保卫处104室,西校区在人文学院传达室

工作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3:0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