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新冠疫情期间门诊医药费报销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6-01

各位老师您好!

    为防止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经与校医院等相关部门协商,新冠疫情期间门诊医药费报销通知如下:请您将门诊医药费票据(药费票据须提供药品处方,票据有“明细另行打印”字样的应提供明细单)装在一个信封内密封好,在信封上写清姓名、医疗号和电话号码。于2020年6月1日起到和平街校区西门交到离退休工作处,由工作处人员统一将票据交由校医院审核录机,校医院审核录机结束后返回回执联给工作处人员。建议您将票据自行复印或拍照留存。

    2020年1月1号后发生的医药费全年都可报销,6月1日起离退休工作处开始接收门诊医药费单据,为避免聚集,6月1日到5日(第一周)分年龄段接收,之后还会陆续接收医药费单据,请不必急于第一周前来。
    年龄段划分:周一,80岁以上;周二,72—79岁;周三,66—71岁;周四,62—65岁;周五,61岁以下。

 

                                                                                

                                                                                   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