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离退休教职工体检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0-28

离退休教职工体检通知

 

受新冠疫情影响,为避免人员聚集,经与学校体检中心沟通,今年离退休老同志体检采取预约或集中体检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中体检

体检时间:按年龄分段体检、分别通知,请大家按照通知本人的时间前来体检。

体检地点:三附院新体检中心(门诊楼南侧50米,四联美发店旁);

二、预约体检

1、时间、地点:

①时间: 2020119日至2021630日,根据个人时间确定一天;

②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体检中心。

2、预约方式:请关注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操作见附件2。预约最后截止时间为202162915点整,请提前做好预约安排。

3、请按照预约时间体检,如您当天有事无法前来体检,请提前一天9点前取消,改约其他时间,体检当天无法取消预约,如未取消将影响下次预约到检。

4、预约过程中遇到问题,可电话咨询52075348。自己无法预约的老师们可让亲友帮助一下,也可致电离退休工作处您的联系人寻求帮助。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时间为2020年11月9日至2021年6月30日任意一天,早晨8:00开始抽血,因空腹时间过久会影响血液检查结果!请合理安排时间。

2、体检前一天请勿饮酒、保持清淡食物,并保证充足休息。为保证体检结果准确性,请体检当日早晨空腹

3、体检当日请携带身份证(持身份证领取体检表),请勿携带贵重物品。

4、抽血和肝胆胰脾肾超声后可进餐。(体检中心给您安排了早餐,请到指定地点领取。)

5、胸透等X线检查前,请您除去并妥善保管金、银、玉器等饰物。

6、体检过程中,请您全程佩戴口罩。

7、详细内容请仔细阅读温馨提示。

附件1:温馨提示

附件2:体检预约流程图

附件3:体检流程图

 

 

北京中医药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1026

 

附件1

温馨提示

尊敬的各位老师:

您好!欢迎您来到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为了您更顺利的完成各项检查,请先阅读以下事项:

1、体检项目:内科、外科、眼科常规体检,胸片、肝功能、肾功能、血压、血糖、血脂、肿瘤标志物、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肝胆胰脾肾彩超(男加前列腺;女加附件、子宫)、已婚女性加妇科和TCT

2、抽血和肝胆胰脾肾彩超检查前一天请清淡饮食,当天早晨需空腹,抽血和肝胆胰脾肾彩超后可进餐。(体检中心给您安排了早餐,请到指定地点领取。)

3、抽血完毕后需要按压5-10分钟(不要揉),抽血后可进餐,抽血后当天不要洗澡、避免提过重物品。抽血后如局部出现轻度的瘀血现象,请您先冷敷后热敷处理,必要时请您拨打咨询电话52075348

4、女性怀孕者和备孕者不做胸片检查。

5、特别注意:女性未婚者、怀孕者、经期不做妇科检查。

6、测血压前30分钟禁止剧烈运动。

7、胸片检查在门诊地下一层放射科,其余检查(抽血、内科、外科、眼科、心电图、彩超、妇科)在体检中心完成。

8、所有项目检查完成后,请把体检表交回体检中心交表处并领取早餐。

9、由于疫情原因,请您将早餐带回食用。

10、体检时请妥善保管个人物品,以免遗失。

11、体检过程中,请您全程佩戴口罩。

 

附件2:

 

 

 

 

附件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