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动态

吴书记等领导到信息中心进行信息化工作调研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04-01

  2015年3月27日下午,在逸夫馆圆桌会议室,吴建伟书记、乔延江副校长、靳琦副书记、党校办刘雯华主任、发展规划处李献平处长与信息中心全体老师进行了座谈,专题研讨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由乔延江副校长主持。

  首先,信息中心刘仁权主任结合对中山大学、复旦大学信息工作的调研情况,介绍了其他高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并提出了我校今后信息化建设的初步设想与建议。

  随后,围绕着“目前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存在哪些问题?如何改进?”这个主题,信息中心每位技术人员对学校信息化工作提出了自己想法与建议,各位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建议,并和老师们频频互动,讨论历时2个半小时。乔延江副校长、靳琦副书记、李献平主任、刘雯华主任也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做了指导性发言。

  最后,吴书记对学校信息化工作做了重要指示。吴书记指出,学校要把北中医建设成生态化、人文化、智慧化的节约型校园。建设智慧校园,提高管理水平,一定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工作。吴书记肯定了信息中心全体老师以往在学校信息化建设中所做的工作,并要求信息中心老师要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有责任感、使命感,要在信息化建设中找到自己的落脚点,在为学校信息化建设中提高自己,发展自己。吴书记表示,此次调研只是一个起点,今后将针对学校信息化工作以及智慧校园建设,展开不同范围和层次的研讨。

  信息中心老师们对此次会议反响热烈,这次会议激发了老师们为学校信息化努力工作的热情,信息中心领导也将积极组织老师进一步研讨,努力做好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

  mmexport1427685008794_mh14276853724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