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动态

我校召开2017年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0-30

       20171024日下午,党的十九大闭幕之际,我校在博物馆圆桌会议室召开2017年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校党委书记谷晓红、校长徐安龙、党委副书记靳琦、副校长王伟、副校长陶晓华;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代表以及老领导、老专家、老职工代表;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由靳琦副书记主持。

       会议向离退休干部代表通报了学校近期的主要工作:党办校办副主任王家红汇报了学校2017年教代会的主要内容;发展规划处处长郭书文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情况;良乡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傅骞介绍了良乡校区发展建设情况;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唐民科汇报了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情况。

       老同志们认真听取了学校发展情况的汇报,学校的全面发展令他们精神振奋、欢欣鼓舞,会场气氛变得热烈起来。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学校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学校做了认真准备,体现了学校领导对老同志们的重视和关心。老同志们充分肯定了学校这两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就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离退休工作等方面,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安龙校长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当前面临的一些困难,并指出,聆听了大家的发言,老同志对学校的感情如此之深令人感动,这也是一种北中医精神,需要传承下去。安龙校长表示,学校非常重视青年教师的传帮带工作,学校将给老同志们提供更好的发挥作用的平台;要加强离退休工作,想办法解决离退休困难群体的帮扶问题。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学校各项工作帮助很大,会后要及时梳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吸收采纳。

       谷晓红书记在讲话中说,今天在这里和大家在一起感觉像是一家人,老同志们对学校表达的是一种爱心、一种真心、是满腔热心和关心。她坦言,对于大家来讲我是旧面孔,现在承担的是新角色,但我的感情依旧,以后这样的会还要多开。老同志具备大学文化精神、医疗、教育、研究、人力、管理等资源,今后的工作中要注重发挥这些资源优势,助力学校发展。她相信,北中医人会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最后她祝与会老同志和全校老同志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长寿、幸福!

       听了徐安龙校长和谷晓红书记的肺腑之言,老同志们非常感动,大家都表示会继续支持学校工作、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相信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事业一定会再谱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撰稿姚淑娟 审稿张晓东 摄影卜海安

会场-1.jpg

谷晓红书记-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