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动态

良乡校区西院食堂项目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20

    4月19日上午9点10分,我校良乡校区西院彩旗招展,西院食堂工程迎来主体结构封顶仪式。

    学校党委书记谷晓红;校长徐安龙;党委副书记靳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志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副校长陶晓华;党校办副主任高雪松;资产处处长张继旺;信息中心主任刘仁权;学工部副部长李玮;基建处副处长孟京川、崔丽娟、张衍泽;后勤处副处长佟晓辉;保卫处副处长高志勇;审计处王希老师;教师代表张瑶萱、石森;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傅云翔、张春儒;针灸推拿学院学生代表王旭阳、项目各参建单位及基建处管理人员等一起参加了封顶仪式。封顶仪式由基建处处长闫振凡主持。

1.png

    9时10分,伴随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下达封顶令,各位校领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共同将最后一方混凝土缓缓筑入大楼顶部的钢筋结构当中,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封顶仪式结束后,校领导视察了建设工地并看望慰问该项目工程建设者,向施工单位工人代表发放慰问品,对建设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勉励他们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2.png

    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出席本次封顶仪式,极大鼓舞了各参建单位的建设热情,施工单位表示,要将领导的关怀和支持化为动力,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合理地优化施工方案,尽早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3.png

    良乡校区西院食堂项目,建筑面积6925平米,地下一层,地上三层,从2017年10月30日开工至今,包括寒假和春节,共计5个半月完成了主体结构封顶,预计今年9月底竣工。项目施工期间克服了复杂地质条件、冬季施工困难及环保政策限制等不利因素,在学校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顺利完成了阶段性建设目标。

    西院在建的管理学院楼和人文学院楼(建筑面积约16700平米,地上一层,地上5层)、公共教学楼和公共教学部(建筑面积约16300平米,地上一层,地上4~5层)两个项目将在5月底前完成主体结构封顶,于11月底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西院道路与综合管网项目、西院电力管线工程也已全面开工建设,为西院各单体建筑顺利通水、通电、通路提供有力保障。

    西院宿舍(建筑面积约51000平米)及东院科研综合楼建筑面积约23000平米)计划于7月份开工建设,并计划分别于2019年8月、11月相继竣工验收。届时,良乡校区西院将满足人文类学科师生的基本教学、办公及生活需求,为实现学校整体搬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良乡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撰稿人:张衍泽/摄影:王志宇/审稿人:闫振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