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动态

我校徐安龙校长受邀赴美国参加第67届联合国非政府组织全球峰会并在分论坛上做主题演讲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9-03
发布部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留学生办公室、台港澳办公室)  |  通知分类:校内新闻  |  2018-08-30 10:12:03

 1.jpg

      2018年8月22日,第67届联合国非政府组织全球峰会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召开,我校徐安龙校长应邀参加此次峰会,并在该会议 “全球健康问题的解决路径:新兴技术、传统和整合医学的重要作用”分论坛上做“中医古代智慧与现代医学的交融“的主题演讲。

     徐校长的演讲重点讲述了中医药的基本理论及其疗效,同时也介绍了我校在中医药国际化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呼吁各国加强中医药和传统医药领域的合作,获得了在场参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2.jpg

      此次峰会是联合国非政府组织今年最重要的活动,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非政府组织及联合国系统的高级官员、著名国际非政府组织、学者和国际媒体逾2000名代表参加。大会特设与中医药相关的分论坛并邀请我校徐校长做主题演讲,显示了中医药在全球健康促进中的重要作用日渐凸显以及我校在中医药国际传播中的显著地位。徐安龙校长的此次演讲也将对中医药的国际影响和传播产生极为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