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一次温馨的支部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6-22

     3月9日,第13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和评议党员会,与会19名党员。是几位年高体弱多病的老党员也来参加会议,大家都很感动。82岁的宋一同老师身体有病,行动不便,平时都是靠轮椅出行,也和81岁的老伴宗玉菁老师互相搀扶一同到会;年近80的甘笃老师体弱多病,近期腰病加重行动受限,也坚持来参加会议;81岁的张殿璞老师是宣传委员,在“两学一做”教育中积极在黑板报上开办了学习园地,并印制材料发给党员学习。

    会前大家互致问候,和谐而温馨。会上三名支委带头总结,进行评议。与会的党员都踊跃发言,谈体会、说问题、提建议。老书记马玉英、支委国启山,还有刘宗绪、李亚东、苑凤琴等14名党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有些党员因病、因事或者在国外、在老家都认真请了假。

    在党员的共同努力下,“两学一做”教育取得成效,进一步增强了大局意识、政治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宗旨观念,勇于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四讲四有”党员蔚然成风。

文/赵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