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关工委

我校召开关工委第九届年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04-15

2015415日上午,我校关工委在博物馆二层圆桌会议室召开了第九届年会。校关工委主任、校党委副书记靳琦、学工部部长杜伟、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李峰、中药学院党委书记马长华、针推学院院长赵百孝、团委书记傅骞、护理学院副书记牛慧君、离退休党委书记张晓东、离退休工作处处级调研员关工委副主任杨洋、以及关工委老同志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关工委副主任张殿璞主持。

会议首先安排关工委陈寿泉老师做了题为“对腐败的认识”的报告。然后由张殿璞副主任传达了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工委会议精神及中央领导讲话精神,并宣读了市关工委的表彰决定:关工委饶锋老师荣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先进个人,杨洋荣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先进工作者。靳琦副书记现场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关工委副主任杨洋对2014年我校关工委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就2015年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工作计划。

靳琦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关工委下一步要针对队伍及架构问题、关工委各组之间工作平行进展问题、关工委与各学院、职能部门的相互配合及老少互动问题,广泛征求意见;结合下半年进行的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完成我校关工委的换届;与此同时,集思广益,进一步在工作创新突出特色方面有所作为。最后他说,关工委面临新的征程,相信在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在各部门积极配合下,我们一定会取得更大成绩。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关工委第九届年会顺利落下帷幕。

撰稿姚淑娟 审稿张晓东 杨洋 摄影卜海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