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关工委

我校关工委参加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培训学习

来源: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1-09-29

   

    2011928上午,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在北京教育考试院报告厅,举办了“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骨干培训班”,我校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马列主义学院副院长、党史系主任、博士生导师杨凤城教授,作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辅导报告。杨凤城教授从历史和现实两个维度出发,对总书记讲话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深入总结了我们党90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新课题,全面提出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要求,指明了我党今后前进的方向。
        培训结束后,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籍之伟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进一步通过深入学习来理解讲话内容、讲话精神,不断统一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真正把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在各级关工委工作中贯彻好、落实好,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在新的形势下、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地向前发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行动中去,进一步做好我校关工委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  撰稿人姚淑娟  审核人杨洋  摄影姚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