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关工委

学习讲话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来源: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1-11-28
    1123下午,我校关工委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报告会。报告会以学校党建组织员饶锋老师讲授为主,以与学生互动为辅的形势进行。参加此次报告会的有学校关工委成员25人,还有各学院包括中药学院、基础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管理学院、人文学院、护理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共83位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关工委副主任、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洋主持。
   
 饶锋老师从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完成的三件大事三大成就得出四个选择,得出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核心力量。新时期,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现在我们党面临四大考验四个危险,要保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政党先进性,就要做好五个坚持五个必须,必须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定不移做好政治、文化和谐发展,才能实现两大宏伟目标
  
 

报告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在互动环节,学生们对饶锋老师现场提出的问题,反应敏捷、积极作答,看来在下面做了不少功课。会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杨洋副主任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了总书记的新青年关,对青年学生寄予厚望。总书记用一个深刻了解、两个寄予厚望、三个永远热爱来嘱咐和勉励青年朋友。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发挥关工委老同志的优势,自觉关注学生、关心学生、关爱学生。要教育青年学生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热爱我们伟大的人民,坚定理想信念,奋斗拼搏,让青春在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中闪光。报告会在一片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关工委 撰稿姚淑娟 审核杨洋 摄影卜海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