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关工委

我校参加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高校第一协作组会议

来源: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3-11-20

1114,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工委高校第一协作组会议在北京外国语大学附校顺利召开,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副主任岳素兰、秘书长田丽、高校第一协作组成员单位关工委负责人共27人出席会议。我校关工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贯彻落实两个文件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的特色工作及创建的工作平台;对2014年关工委工作的新想法及对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的建议。北京外国语大学关工委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姜绪范致欢迎辞。会议首先举行聘请相关高校关工委负责人为北外附校课外辅导员仪式,我校关工委副主任张殿璞接受了聘请。接着各校关工委交流发言介绍工作情况,大家就如何落实两个文件精神,开展关工委特色工作各抒己见,针对推进关工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热烈研讨。最后,岳素兰副主任做了总结发言,从主线和主题的问题、到位和作为的问题、特色和品牌的问题、改革和创新的问题、机制和文化的问题五个方面提出了工作意见,希望大家不断探索,努力推动关工委工作。

 

撰稿人 姚淑娟    审稿人 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