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关工委

我校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1-02

    12月26日下午,我校关工委工作会议在博物馆二层圆桌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靳琦,关工委副主任索润堂、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晓东、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立平及全体关工委委员。会议由关工委主任靳琦主持。

    靳琦副书记通报了学校关工委机构调整的情况,向与会人员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关工委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我校关工委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各位副主任、委员就如何做好关工委工作、如何更好地将关工委工作与学生工作相融合、如何搭建有效平台,从活动主题、活动对象和活动形式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靳琦副书记指出,今天是关工委机构调整后的第一次会议,大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为明年的工作开了一个好头。下一步各部门要结合自身情况,创新工作方法,拿出具体措施,把关心下一代工作落到实处。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我校关工委工作会有新气象、新作为,关工委工作的水平会上一个新的台阶。

                         文/摄影 姚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