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靳琦副书记就我校离退休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6-11

        202069日下午在行政楼三层第一会议室,靳琦副书记召开离退休工作会议,就我校近期离退休工作进行了调研。离退休党委书记、工作处处长张晓东,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工作处副处长程锐,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刘宏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靳琦副书记主持。

    会议总结了近期工作,研究了下一步离退休工作重点。疫情期间离退休工作处对所有1160余名教职工进行了全面摸排,了解离退休教职工身体情况、居住情况,鼓励教职工正确面对疫情,积极宣传正能量。在肯定离退休工作的同时,靳书记指出要做好离退休基础性工作,尤其是离退休教职工信息的收集完善工作,要对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各类人员信息进行分类统计,保证信息的准确性和实效性;要进一步完善离退休工作管理制度。一定要把工作做细做好,要用真情和耐心为老同志服务。

 

                       撰稿姚淑娟  审稿张晓东  摄影姚淑娟

 

20200609-离退休工作调研会-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