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校领导走访慰问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9-04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校领导走访慰问了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刘文泉、李同生、姜炳赤三位离休干部。

    9月2日上午8点,校党委书记谷晓红、党委副书记靳琦来到离休干部刘文泉家中,亲切慰问刘文泉老院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晓东、工作人员田文泳陪同慰问。谷晓红书记与刘文泉促膝交谈,用山东家乡话拉家常话冷暖,详细了解老人家生活情况。谷晓红书记特别介绍了学校防控新冠疫情的情况,疫情期间,学校专门派出46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这些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用行动诠释责任,用担当践行使命,用医者仁心护佑人民生命健康;同时学校实现了校内师生“零感染”和附属医院“零漏诊”,积极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北中医力量。刘文泉对学校防疫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对学校领导班子表示赞许,希望校领导在为学校事业操劳的同时注意保重自己的身体。

    9月2日上午9点20分,校党委副书记靳琦来到离休干部李同生家中,看望慰问李同生老院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晓东、工作人员田文泳陪同慰问。李同生院长已卧病在床无法与人交流,靳琦副书记向家属详细询问了老人家的身体健康状况、饮食养护情况,转达了学校党委对李同生院长的问候,祝愿老人早日康复。李同生院长家属对学校领导每年多次到家里来看望慰问很是感动,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

    9月2日上午10点50分,校党委副书记靳琦来到离休干部姜炳赤家中看望慰问,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晓东、工作人员田文泳陪同慰问。靳琦副书记关切询问老人家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的近况,感谢姜老等前辈为北中医不断发展壮大呕心沥血,希望他们为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保持积极健康心态,过好晚年生活。姜炳赤老师非常感谢党组织和学校对他们这些老兵的关心,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由衷的高兴,希望学校建设得越来越好。当听到靳琦副书记介绍良乡校区的建设情况时,姜老表示,如身体健康允许,真希望能够亲自去看看。

 

撰稿姚淑娟   审稿张晓东  摄影田文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