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0-28

 

    2020年10月23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等三个重要文件。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处级干部和在职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张晓东处长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文件,积极讨论、建言献策,一致认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身为高等教育工作者,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将积极参与到学校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中,引导老同志发挥优势,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医药事业的接班人贡献力量。

 

撰稿姚淑娟  审稿张晓东  摄影田文泳

20201023--理论中心组学习照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