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我校开展2020年度离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1-10

    为更好地落实离退干部生活待遇,关心关爱老同志,学校组织了2020年度离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为方便老同志,此次体检采取集中体检和预约体检两种方式,集中体检于1028日至116日在我校第三附属医院体检中心分批进行,共有561名老同志参加了集中体检。

    学校领导对此次体检工作高度重视,要求在做好防控疫情的前提下切实把老干部健康体检工作组织好、落实好。为确保体检顺利进行,结合今年疫情的具体情况,离退休工作处根据老同志的特点和需求,多次与医院管理处、第三附属医院领导、体检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磋商,制定了详细的体检方案、工作流程和具体措施,并通过短信平台、离退休工作处网页、微信、电话等多种途径,将体检时间、安排、有关说明和提示等讯息通知到老同志。

    学校第三附属医院院领导对大学老干部体检工作十分重视,在医院病房改造医疗办公用房极度紧张的情况下,专门腾出场地用于体检工作。体检中心注重在细节上下功夫,精心制定了体检方案,想尽办法保证老同志领到的早餐都是热乎的,临时抽调了十余位经验丰富的护士做好体检过程中的引导、搀扶等相关服务工作,还租用了大轿车用于老同志等候休息。

    集中体检的8天时间里听到最多的是老同志们对此次体检工作的充分肯定:体检过程有序、排队等候时间短,医护人员服务态度好。尽管天气有些凉,但老同志们的心里都是暖洋洋的。  

撰稿姚淑娟 审稿张晓东 摄影三附院体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