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学校党委第四轮第一、第二巡察组巡察机关党委、离退休党委进驻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4-21

    2021年4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第四轮第一、第二巡察组巡察机关党委、离退休党委进驻工作动员会在和平街校区博物馆二层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靳琦,副校长陶晓华,纪委副书记、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小勇,第四轮第一巡察组组长王超、第四轮第二巡察组组长邬继红以及巡察组全体成员,机关党委、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被巡察单位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教职员工代表、离退休老同志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陶晓华主持。

    党委副书记靳琦宣读了第四轮校内巡察工作第一、第二巡察组授权任职决定。第二巡察组组长邬继红代表两个巡察组介绍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传新、离退休党委书记张晓东分别作表态发言。

    党委副书记靳琦对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靳书记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把握巡察要求,扎实开展工作;三是要夯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协作。靳书记强调,巡察工作是对二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次政治体检,机关党委和离退休党委要将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密切配合巡察组的工作,同心同力、坚定信心把巡察工作完成好,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头,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副校长陶晓华强调,机关党委和离退休党委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配合巡察,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开展工作,注重发现工作中存在的偏差。巡察组要一切从实际出发,以事实为依据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以察促改,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委工作水平。

    动员会结束后,与会代表填写了调查问卷,巡察工作正式开始。     

   撰稿 姚淑娟  审稿 孙传新 张晓东  摄影 田文泳 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