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处动态

温馨祝福 浓浓问候——校领导于教师节前夕慰问老教师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9-13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9月6日至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领导分别带队,亲切慰问在教育战线奉献青春、辛勤工作的老教师们,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党委书记谷晓红看望慰问了国医大师颜正华、吕仁和,全国教学名师田德禄,对他们为中医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祝贺他们节日快乐,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希望他们继续为学校和医院的发展多做贡献。

  校长徐安龙看望慰问了国医大师王琦院士、退休教授钱超尘、方廷钰,和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对他们在教育战线上辛勤耕耘、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

  党委副书记靳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翟双庆,副校长陶晓华,副校长王耀献,副校长刘铜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朗朗,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传新,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继旺,校长助理、基建处处长闫振凡,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立平,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带队看望了40余位老教师、老专家,为他们送去教师节的问候与祝福。

  老教师们表示,感谢校领导百忙之中送来温暖和祝福,有生之年,愿为中医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继续贡献绵薄之力。

撰稿姚淑娟  审稿张晓东  摄影程锐 乔庆彬等